这是个子博 没办法回复大家 有事私信 感谢理解

不混圈,安心写文

【锤基/盾冬】横刀夺爱(ABO/点梗/OOC/一发完/基巴闺蜜组)

【锤基/盾冬】横刀夺爱(ABO/点梗/OOC/一发完/基巴闺蜜组)

 

来自 @漫威,玻璃渣,耶烟 的点梗【闺蜜组互动的ABO伪A实O小甜饼】

 

简介:校园第一美O和校园第一美A在一起了????

 

警告:盾冬、寡鹰等cp玩耍,OOC严重,没有逻辑的小甜饼,现代AU,大学生设定


 

Bucky错了,他发誓如果他能够成功回去的话他一定要好好向妈妈道歉,他真的不应该不听妈妈的话提前检查好背包里的抑制剂的,他现在很后悔,可他今天还有一整个下午的课,而已经开始发热的身体和开始絮乱的信息素已经证明了他离发情期只有不到一个小时,他连请假后走到最近的药店都做不到。

 

他只好无奈地向图书馆中的人求助,可这大早上的会在图书馆待着的人并不多。Bucky一个个问了过去,都只得到同情的目光和遗憾的摇头。焦急的Bucky觉得自己不能再公众场合待下去了,正当他思考该去哪里躲过第一波热潮时,一个黑发的Alpha走到了他的画面,二话不说就拉着他离开了图书馆。

 

一时间Bucky忘记了挣扎,直到这个Alpha把他拖进了一个一看就是杂物间的隐蔽的屋子,里面堆满了打扫用的工具,昏暗的环境让Bucky有些不安,他怎么就呆住了忘记反抗这个Alpha了?万一待会他要用信息素压制自己怎么办?未标记的Omega在发情期的时候是没办法抵抗Alpha的信息素的!

 

就在Bucky思考着要怎么把这个看起来并不是很强壮的Alpha打翻在地然后逃跑时,黑发的Alpha谨慎地关上了门,将门反锁了起来。这让Bucky更加慌乱了,虽然眼前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并不重,也没有寻常Alpha那种压人的气势,但这并不能说明他就是安全的。

 

Alpha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在自己的包里开始翻找起来。

 

他会拿出什么?绳子?封嘴用的胶带?抢过来反勒住他的脖子的可能性有多大?Bucky的脑海中飞快的闪过这些问题,打算在看清Alpha要拿出什么后就马上下手。

 

似乎终于找到想要的东西,Alpha的手从包中抽出,一个黑色细长的盒子递到了Bucky的面前。

 

「用吧,要是在学校里引起骚乱就麻烦了。」黑发Alpha的声音很好听,优雅的英伦腔听起来非常的舒服,让人无法对他产生疑心。Bucky接过黑盒子,打开上面的活扣,躺在盒子中的物体赫然出现在他的视线中——三支未拆封的抑制剂,Omega注射用。

 

他一个Alpha怎么会有这种东西!?Bucky惊异地抬起头,「你……你怎么会……」

 

眼前的人叹了口气,转过身子撩开头发,露出了自己的后颈,还贴心地用手机的灯光照在上面让Bucky看得更清楚一些——不仔细看的话很难发现,一张肉色的贴布贴住了整个后颈,贴不上散发出淡淡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比刚才闻到的还要浓郁一些。

 

Bucky瞬间就明白过来了,眼前的人并不是什么Alpha,至少他的信息素是后颈上这块布料散发出来的。而一般Beta想要装成Alpha只要在身上喷上Alpha的信息素类似的香水就好,会用抑制贴的只有……

 

「如果你说出去,我会让你好看。」眼前的A……哦不,Omega转回来恶狠狠地威胁道,虽然Bucky觉得他的威胁一点威慑力都没有,但看在抑制剂的份上,他决定还是帮他隐瞒这件事。

 

「我会帮你守护这个秘密的,放心吧。」他信誓旦旦地拍了拍胸膛,却换来黑发Omega的一个大大的白眼,「你还是快点打抑制剂吧,我可不需要一个连抑制剂都忘记带的家伙的守护。」

 

一针见血,Bucky觉得自己这位朋友可能不是什么很好相处的人。

 

 

自从那次以后,Bucky和Loki的关系就热络了起来。噢,Loki就是拯救了Bucky与水火中的那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那天以后他看到Loki就忍不住往他那边靠,Loki也从最开始的冷淡到后面的暴露本性。

 

Loki的本性是个特别毒舌的家伙,喜欢恶作剧,对讨厌的东西毫不客气,还是个死傲娇。

 

也许是因为他是全校唯一一个知道Loki秘密的人,Loki对他的态度也一点点地变好了起来,虽然毒舌这一点一直没变,但不难感受到他已经慢慢地对自己卸下了防御。

 

相处下来后,Bucky才知道Loki为什么要伪装成Alpha来上学,长年因为第二性征而在家中不被看重的Loki要证明自己的能力,又不想被几个兄弟借口说是因为自己爬上了教授的床才拿到的好成绩,于是便打了个赌,他大学期间装成Alpha,只要他成功拿出傲人的成绩,他的那群兄弟就没有嘲笑他的资格。

 

Bucky挺心疼他这位好友的,从小在普通的幸福家庭中长大的他并没有怎么感受过第二性征带来的不便,加上青梅竹马的Steve虽然是Alpha但两人一直像以前一样是好兄弟,所以他无法对Loki的境遇感同身受。

 

当他把这个想法说给Loki听并表示自己很抱歉时,Loki又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用叉子叉起一块蛋糕整个塞进了他的嘴里后毫不客气地说道,「你还是多补充点糖分让你的大脑好好活动一下吧,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而且我也不觉得你这个小胖子有什么资格同情我。」

 

不过他们两人似乎都忘记了,他们对外一A一O的身份做这些亲密的动作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训练完毕后,Steve和Thor一同回到了学生会的办公室,学生会的几名重要成员都在。两人笑着向其他人打招呼,独占红色单人沙发的公关部门管理者Natasha突然说道「嘿Steve,你家的Omega好像有新欢了。」

 

他正准备像平时一样反驳「Bucky不是我家的Omega」时,他突然意识到女Alpha刚刚那句话中最大的重点,「What?」

 

「他们现在被论坛那帮家伙称做是‘美人组’,全校最美的Alpha搭配全校最美的Omega,啧啧啧。」Natasha把手机转向Steve这边,一张照片出现在Steve眼前,照片一看就是偷拍的,有些模糊,但这并不妨碍Steve一眼看出照片中的Bucky……和坐在Bucky对面喂他吃蛋糕的黑发男人。

 

红发女Alpha的手指轻滑,更多的照片显示出照片中的两位主角不一般的亲密关系。Steve的眉头皱了起来,「他是谁?」他只不过是怕这几天自己的信息素会影响到快要到发情期的Bucky,结果就有人趁虚而入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Natasha重新在手机上轻点了几下,很快便调出了图中黑发男人的资料,「LokiLaufeyson……」

 

「噗!!!」Thor的一口汽水全都喷了出去,Steve暗暗庆幸自己没有站在Thor的附近,而他同时也庆幸Natasha是和他说的时候Thor没有走过来,不然万一Thor喷在了红发的Alpha身上……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Thor?」女Alpha看向这个听到Loki名字就吓到喷水的大个子,其他人也被吸引了注意力,「别告诉我这个Loki其实是你的同性恋人。」Tony·不嫌事儿大·Stark笑着加入了对话中,引起了另外几人的调笑。

 

「不!他是我的……邻居,我们从小一起长大,那货从以前就喜欢捉弄人,小时候我不知道被他整得有多惨,还每次闯祸以后都端着那张乖乖脸,结果每次都是我给他背锅!」Thor咬牙切齿的说出他的Loki的渊源,「不过我从上了高中以后就没见过他了,原来他分化成Alpha了。」

 

Steve的好脾气几乎要被这群随时都能岔开话题的家伙消磨光,「所以这个Loki是什么来头?他是怎么和Bucky认识的?据我所知Bucky在之前是不认识他的。」

 

「我看看,我记得刚刚有翻到有人整理的他们互动的帖子……有了。」她用办公室的电脑调出按个帖子,将电脑上的画面投影到大频幕上,一边的Thor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抬头细细地看了起来。

 

爱读书的小蜘蛛13:28:52

你们都说的不对!他们两人第一次的互动其实是在上个星期的时候!Barnes学长在图书馆向路人借抑制剂,他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应该是发情期要到了然后忘记带抑制剂了吧?总之他把图书馆里的人都问了一遍,连我都被问到了!噢我真想帮他,虽然我不是Alpha可是他着急的样子真的看起来超心疼的!不管怎么样,我就很抱歉地告诉他我没有,学长对我说了声谢谢就去问其他人了。然后变故就来啦!Laufeyson学长很帅地抓着Barnes学长的手把人拉出去了!虽然不知道后面的剧情发生了什么很有可能是少儿不宜的画面但是他们两个人看起来好好看好合适!两个人的身高也很相近又都是学霸又都那么好看真的是太合适了!最后他们就开始关系很亲密啦!Barnes学长的发情期也没有爆发出来真是太好了!

 

…………

 

诡异的沉默在整个办公室蔓延,所有人都看着Steve的脸色越来越黑,最后这位全校出了名的温和的Alpha脸色整个绷了起来。

 

「所以……这个Loki是趁着James发情的时候把人给……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Clint弱弱地发出疑问,说完的他就接收到Natasha的眼刀,马上闭上了嘴。

 

「Loki不是会乘人之危的人。」Thor突然说道。

 

Natasha双手撑在会议桌上,「你怎么能确定?你和他已经分别了那么久,你能百分之百确定现在的他不会做这样的事吗?」

 

性格本就急躁的Thor在听到Natasha的话后很生气,但他从来不是 能够同他人争辩的性格,只好甩下一句「我会证明Loki没有强迫Barnes的。」就转身走出了学生会的办公室。

 

 

「Loki!」

 

Loki刚走出教室就见到了一个他最不想遇见的人——ThorOdinson。

 

Thor抱着双臂站在教室的门旁,身上还穿着被汗水浸湿的T恤,看起来一副社团活动刚结束就过来等他的样子。可是他们已经很多年没有交集了,就算后来进了同一个大学也只是开学初象征性地点了个头,因为不是一个院平时都不会遇见,为什么今天Thor会主动来找他?

 

想起过去他为了引起Thor注意而做的那些恶作剧,Loki小小地心虚了一下,浓烈的Alpha信息素呛得他后退了一小步,他故作冷漠地问道「有什么事吗?」

 

金发的Alpha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他刚刚也没想那么多就说出要证明的话,但过来以后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问Loki是不是真的强迫了Barnes,毕竟这……太不尊重Loki了。Thor想了想,决定还是采取迂回战术,「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我想我们已经好久没见了,你看,我都不知道你分化成Alpha了……」

 

Loki不耐烦地打断他,「你从来就学不会撒谎,Thor,到底有什么事?」他们已经在教室门口站了半天,已经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力了,Loki可不喜欢引人注目。Thor叹了口气,只好直奔主题,「你和那个James Barnes……」

 

Bucky刚走下楼就见到Loki正在和一个金发的Alpha对话,而他的好友看起来还很不开心的样子。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个金发的Alpha好像是学生会的?好像还和Steve是一个球队的来着?

 

「Loki!怎么还不走?」他上前为好友解围,手臂亲密地环上Loki的拿着书本的手,然后装出才看到Thor的样子,不好意思地朝他笑笑,「噢,抱歉,我没有注意到你们在谈话。」

 

Thor看向说话的人,想起此人就是Steve一直心心念念的青梅竹马,这么看起来他真的很配Loki,两人都属于那种一眼能够将人惊艳到的类型,怪不得论坛那帮无聊的家伙会给他们起名‘美人组’了。不过Barnes似乎一点都不忌讳和Loki的亲密关系,Loki看起来也很自然地就接受了Barnes……果然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可是他们身上都没有彼此的味道啊?有着亲密关系的Alpha和Omega多少都会沾染上一些属于对方的味道才对。

 

Loki发现了Thor呆呆地看着Bucky的样子,想到了他刚刚没有问完的问题,常年浸泡在各种文学作品中的Loki第一反应就是:他和Bucky过于亲密的举动让Thor以为两人是一对,然后Thor现在紧张地来问他关于他和Bucky的事……

 

那这是不是说明……Thor喜欢Bucky?

 

这种想法像是着魔一样地在Loki的心中疯狂地生根发芽,他越想越觉得自己找到了事情的关键。他不甘地咬住下唇,果然每个人都喜欢又软又甜的Omega,尤其是Thor这种Alpha气息爆棚的家伙……

 

发涩的心情使他的态度更差了,「没事,Thor只是路过和我打招呼而已,走吧。」说完话后就直接越过Thor,头也不回地走了。挽着他的Bucky被一起带走,只好抱歉地朝Thor点了点头。

 

Thor也只能可惜地看着两人离开,但确定了两人正处于一段恋爱关系中的他已经有足够的话去反驳Natasha了,而且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刚刚Loki会生气地离开时因为他盯着Barnes看了一会儿,换做别的Alpha盯着自己的Omega看自己也肯定会生气的。

 

想到这里,Thor更加确定Loki和Barnes正处在一段热恋中了。不知道为什么,Thor的心里有种小小的失落。

 

 

两人走出Thor的视线后,Bucky马上就放开了挽着Loki的手,「所以你和那个……Thor对吧?你和Thor发生了什么吗?我看你脸色好像不太好。」Loki转头对上Bucky担心的视线,苦涩地说道「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某人担心我抢了他喜欢的人而已。」

 

某人?Bucky的头上冒出几个问号,他可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去招惹了那个金刚芭比一样的Alpha,比起那头长长的金发,他还是更喜欢Steve那种看起来斯文一些身体却充满力量的反差美。

 

不对,扯远了,「Thor喜欢我?这不可能!」

 

Loki愤恨地瞪了他一眼,「怎么不可能?那群头脑简单的Alpha最喜欢的不就是你这样的Omega?」

 

Bucky无奈地翻了个白眼,看看这个家伙再说什么,明明自己也是个Omega。

 

等等,该不会……「Loki,你不会是喜欢Thor吧?」

 

他的猜测在下一秒因为某人的炸毛而得到了证实,「谁会喜欢他!!长得又蠢又笨的,脑子还不怎么好!要整他都不需要我动脑!」

 

Bucky好笑地看着好友在一瞬间化身被踩到尾巴的猫,「好好好我知道了,你不是喜欢他,你没有吃醋,我知道,你先冷静一下。」

 

Loki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脸色微红地别过头,不甘不愿地承认道。「我没有吃醋,只是……只是很不爽而已……」说到后面他的声音越小,几乎是嘟囔着说完的。毫无底气的话没有一点说服力,Bucky憋着笑看着他,这么多天了,他终于见到这个朋友最真实的一面了。

 

突然Bucky的手机响起了提示音,这个提示音是Bucky专门为Steve设定的,这样他一听就能知道是Steve的信息。满怀期待地打开信息,是一封邀请他这个周末去参加他们学生会这帮成员举办的一个小型派对,只要得到学生会成员邀请的都可以去。

 

在心中小小地欢呼了一下,有着能够加入Steve的圈子的机会他怎么能够放着不用?马上给他回复了一个「好的,我需要准备些什么吗?着装和礼物什么的?」

 

很快他就得到了Steve的回复,「不需要正式的着装,Tony说这是个自然放松的玩乐聚会,不过我个人希望能够认识你的那位新朋友,如果能带他一起来就更好了。」

 

新朋友?Bucky有些疑惑,这是在指Loki吗?Steve怎么会突然对Loki有兴趣?明明之前两人都没有什么交集的啊?

 

该不会……Steve看上Loki了吧?

 

想到这种可怕的可能性,Bucky背后突然冒出一身冷汗。如果Steve通过他知道了Loki的存在,在见到Loki的照片后迷上了Loki的话……想想也不是没可能,Steve一直喜欢那些充满文学气息和线条分明的东西,就像他的那些画一样。

 

显然他已经忘记了全校只有他一个人知道Loki的真实性别这件事……

 

方才还在嘲笑友人异想天开的Bucky突然意识到了这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他在心中默默地向Loki道歉,用微微发颤的手指回复「好的,我会问问他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参加的。」后便把手机收了起来,不去看Steve给的回复。

 

Loki注意到放好手机的Bucky突然沉默,就连有些红润的脸都变得苍白了一些,「怎么了?谁发的消息?」

 

Bucky深吸口气,皱着一张脸苦苦地问他,「Loki,你周六的晚上有安排吗?」

 

 

Thor毫不客气的一拳打了过去,Steve双手交握才勉强接了下来,在他下一拳挥过来前一脚踢上他的腹部将人踢开,Clint趁机窜入两人中间张开双臂,Tony和Bruce一人一个地夹住他们防止他们再打起来。

 

「你们两个闹够没有!」Natasha喝止不断挣扎着想要再打下去的两人,「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他先动的手。」Steve停下了挣扎,眼睛却始终没有离开Thor,不服地瞪着另一个金发的Alpha。

 

「他不该去横刀夺爱!」Thor还在挣扎,Bruce觉得自己快要压制不住这个蛮力王了,Clint赶紧上前去帮他。Natasha有些不明白,「什么横刀夺爱?」

 

Thor停下挣扎,甩开还紧紧抓着他手臂的两人,「我去确认过了,Loki和Barnes现在正处于热恋中,而你们这个该死的聚会就是在给Steve制造机会夺走Barnes!这不是横刀夺爱是什么?你们有谁想过这对Loki公不公平吗?」

 

全员陷入了沉默中,他们真的没有想过关于这个对Loki是不是真的公平,大家心中都认定了是Loki在Bucky孱弱的时候占据了他,没有人真正思考过如果他们两人是相恋的这种情况。

 

「我向你保证,我会公平地同他竞争。」Steve突然说道,「我会在这次聚会上向Bucky告白,如果他有一点喜欢我,哪怕只有一点,我不会在乎他是否和其他人在一起,我会追求他。」他看向Thor的视线毫不避讳,没有一丝心虚,「如果他真的喜欢Loki,而拒绝了我,我也不会退出这场战斗,我会默默地守护着他的幸福,不会去打扰他们。」

 

他走到Thor的前面,「你想要打我的话,那你动手吧,我不会逃避,但我不能什么都不做地把Bucky让给别人。」

 

Steve的视线太过正直,Thor知道他没有错,但他从小就把Loki当成了自己的家人,想到Loki会因此而受伤害,记忆中那小小的可怜的小Loki委屈时的样子浮现出来,他只能愤愤地甩头离开。

 

 

派对的当晚,Thor还是来到了Stark的豪宅。

 

为了做得更加逼真,每个人都找来了自己认识的人,现场的氛围好得就像是这真的是个一时兴起而举办的聚会,为了Thor他们还请来了Jane Foster和她的朋友,她是全校最有可能和Thor在一起的Omega。

 

Thor走进来时,客厅中所有人都看向了他,他粗略地扫视了一圈,除了他们学生会的成员以外,还有Tony一直在追的金发Beta、Clint和Natasha的好友Phil、Jane和她的好友Darcy、还有……Barnes和Loki。

 

Thor笑着向大家打招呼,「晚上好,很抱歉我来晚了。」

 

「Thor!谢谢你邀请我来这儿。」Jane在他面前就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事实上她也是。Thor曾经很喜欢她的聪慧,也认为有一个这样的Omega会是自己的骄傲,但此时他的心思完全不在Jane的身上。

 

他知道请Jane来是Stark他们的主意,还特地说成是他邀请的。Thor在Jane旁边的位置坐下来,他们正在玩‘转瓶子’:一个啤酒瓶在桌子上旋转,被转到的人是‘国王’,而国王要在一边的盒子中抽一个人选择回答‘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真心话的问题和大冒险的内容都是由国王来决定。

 

这是个很适合在聚会上玩的游戏,他们以前的聚会上也经常会玩这个。Thor放松了下来,看来目前暂时不用担心Steve会做什么了。他的视线总是忍不住飘向Loki那边,他没想到性情冷淡的Loki会过来参加,应该是陪着Barnes来的吧?Loki不像是会主动参加这种吵闹的聚会的人,他一直喜欢安静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Loki不用看都能感觉到Thor的视线,,Thor一直在瞟向他们这边,他就这么喜欢Bucky吗?吃醋的Loki也不会让Thor好过,他刻意地将手放到Bucky的大腿上,肩膀十分放松地贴着Bucky的肩膀,就好像这只是他们最自然的相处方式一样。

 

Steve看着两人亲密的动作,心中的苦涩更大了一些。他知道这对情侣在学校中也是十分亲密的一对,这几天他没少逛校内的论坛就是因为想要了解他们两人,但愈加了解他就越无法否定Thor说的他们是真的在热恋中的话,先前放下的话越来越没有底气,此时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不该说出自己的心意,如果他说了以后反而毁了Bucky的幸福,让Bucky痛苦的话,他无法原谅自己。

 

Bucky偷瞄到Steve在Loki贴上自己时露出的苦涩表情,这几乎等于直接确定了他之前的猜想,同时也让他如坠冰窟,原来Steve真的喜欢Loki,可是Loki喜欢的人是Thor……他已经不知道该为竹马悲伤还是为自己悲伤了,喜欢的人喜欢上了自己的好朋友,这是哪国的青春剧才会出现的狗血剧情啊……

 

在四个人苦涩的心情中,游戏再一次重新开始,盒子中加入了一张写着Thor名字的纸签,啤酒瓶在众人紧张的放松的各种视线中,像俄罗斯转盘一样地转了起来。

 

瓶子很快就在旋转中缓慢地减速,最后停了下来,瓶口的方向对着的人是……「于是新的一局!新诞生的国王就是——Loki!」。

 

众人的视线很快就集中到了这个一直看起来兴致缺缺的Alpha身上,Loki也有些惊讶,他没想到自己只是陪Bucky来,顺便看一下Thor,结果就被一个破游戏推到了焦点的正中心。Tony笑嘻嘻地拿起放在一边的盒子,晃动了几下,里面的纸张发出沙沙的声响,接着盒子递到了Loki的面前,「来吧国王陛下,抽一个人接受你的审讯或差遣。」

 

Loki从盒子中随便拿出一张纸,在众人的视线下打开了纸张,然后反过来将纸上的名字给所有人看,「Steve,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在场的人马上跟着喧闹起来,只有知情的人在心中默默地捏了把冷汗,一上来就是两个情敌的对峙,今晚的聚会还进行得下去吗?还有一个误会了事态的Bucky心中默默祈祷Steve选的只是真心话,万一选的大冒险他会被Loki整死的!

 

显然我们的精神领袖不愿意在‘情敌’面前示弱,「大冒险吧,我还是不太喜欢秘密被挖出来的感觉。」火药味儿十足的话让Loki马上就意识到了自己被当成了假想敌,但他是谁?既然是你主动挑衅我,那我就不客气了。

 

「很好,让我想想……你要抱着下一个国王度过五轮游戏,要公主抱。」他狡黠地笑了,Thor认出这是Loki要整人的时候才会露出的笑容,看来待会的瓶子上Loki要动手脚了,在心中默默地为Steve烧了柱香。

 

Thor猜的没错,下一轮的转瓶子由Loki来,他在转动的时候使用了一些小技巧,最后瓶口对准了他的旁边——Bucky的身上。

 

看着瞬间炸成通红的Steve和Bucky,Loki露出了一个他人无法察觉的微笑,周围的人马上起哄,金发的Alpha最后红着脸打横抱起了心心念念的Omega,Bucky的体型在Omega中也是比较高大的类型,此刻却像个害羞的少女一样缩在Steve的怀中。

 

虽然两人的进展非常良好,但游戏还要继续进行下去,Bucky作为这一轮的国王当然要行使他的权力,他在心中咬牙念着让自己抽中Loki,他绝对要整回去!

 

可惜幸运女神没有听到他的祈求,他抽中了Natasha,红发的女Alpha选择了真心话,因为并不是很熟所以他只是草草地问了个平淡的问题,于是游戏继续进行。

 

三个小时后,瓶口再一次对准了Loki。

 

无奈的Loki只好再一次从盒子中抽出纸签,此时的他头上正戴着一对招人喜爱的黑色假猫耳,这是中途Tony当上国王时做的好事,他不知道从哪变出一个装满了各种整蛊道具和羞耻装扮的箱子,说是游戏可用的道具,然后游戏就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Natasha坐在了Clint的身上;Bruce身上被涂满了绿色的颜料,在一张白纸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Thor披上了羞耻的红色披风被要求摆出北欧神话中雷神的pose然后留下了照片;Jane被要求回答了是否有对在场的人有过性幻想,她的好友Darcy因为喝了太多的酒被Pepper带去客房休息了;Steve被迫换上了美国队长的连体紧身衣,胯下的一大包让Bucky猛灌了很多冰啤酒……

 

总之,在这种惨不忍睹的现场情况下,Loki突然觉得自己算是幸运的了。

 

不管这次抽中的是谁,Loki都希望能够赶紧结束这场游戏,在自己留下更多出糗的黑历史之前……

 

「Bucky,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被问到的Omega口中的冰啤酒马上就喷了出去,这回Steve没能躲开,因为他就坐在Bucky的正对面,美国队长那身丑到难以置信的连体衣上马上就出现了令人面红耳赤的水渍,尤其是大腿中部到根部这种令人尴尬的位置……

 

「天啊Steve!我。很抱歉,你没事吧?」Bucky紧张地去拿纸巾想帮他擦拭,但他忘记了那个部位有多么尴尬。Steve红着脸推开Bucky,奈何下身已经起了反应,他只好匆匆丢下一句「我去换衣服。」就逃离了现场。

 

Bucky看着Steve走上二楼的身影有些出神,但Loki的声音马上把他拉回了现实,「那么,Bucky,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快选一个。」恶魔的声音,Bucky在心底默默吐槽,「真心话,我可不想被你用什么可怕的方式恶整一番。」

 

Loki看向他的眼神却格外地认真,「那我问了,BuckyBarnes,请说出你喜欢的人的名字,别想忽悠我,你知道的。」

 

Bucky没想到他会问出这样的问题,Loki着就是等于要他在Steve的朋友们面前承认自己喜欢Steve,而这不管怎么样最后肯定会传到Steve的耳中,这就相当于……要他直接去和Steve告白。

 

Bucky的沉默令在场除了Loki的知情人都屏住了呼吸,突然喧闹的声音在一瞬间消失不见,只听到各种紧张的呼吸声。

 

「SteveRogers,这就是我喜欢的人名字。」Bucky回答的也很认真,除了Thor以外的知情人都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同时也感到好奇。

 

Loki露出一种‘这就对了’的笑容,「那你最好自己去跟他说。」他的话刚说完Bucky就站起来跑到了楼上。看向的视线也终于都收了回来,Loki放下杯子,摘下头上猫耳发箍,「今晚的游戏到这里也该结束了,你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我也该走了。」

 

Natasha从Clint的背上站起来,「你不去阻止他们吗?」在她的认知中,他和Bucky还是一对恋人,或许还向Thor说的那样正处于热恋中,她不认为Loki会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

 

「我和Bucky不会在一起的,我们不可能在一起。」Loki丢下这句话后就走出了大门,没有再理会任何人。

 

Thor扯下身后丢人的红披风,从沙发上拿起自己的外套追了出去。

 

 

Loki一个人走在回去的路上,来的时候是Bucky开车带着两人来的,现在Bucky正忙着攻略喜欢的人,他只能先靠着自己的双腿走到公路附近再看看有没有Taxi了。

 

一辆机车停在了他的前面,机车的头盔上的防风镜被推上去,Thor那张蠢爆了的烂好人脸露了出来,「我送你回去?」不想走回去的Loki只好答应了Thor。

 

夜晚的风总是很凉,Loki出来时并没有穿多少衣服,身上单件的墨绿色衬衫显然是无法挡住凉风的。但Thor是个大热源,坐在后座的Loki有充分的理由可以搂着Thor的腰,Alpha的信息素在这种紧密的距离中变得更加明显。

 

Thor的信息素闻起来就像……大海的味道,而且是在耀眼的阳光下,海浪拍打在金色的沙滩上散发出的混合着太阳的海盐味,咸腥中带着一点令人眷恋的温暖,Loki无法说出自己讨厌这个。

 

「所以……你和Barnes?」Thor突然的发问让Loki从眩晕的状态中回过神,Thor喜欢Bucky这个想法还是让他很难过,再加上刚才聚会上的那个女Omega……醋海的浪潮击打着Loki,他尖酸地回答「反正他们两个互相喜欢,现在肯定已经滚到床上去了,其他人已经没有机会了。」

 

他刻薄的回答落在Thor的耳中好像就变成了一种委屈的呜咽,他停下轰鸣作响的机车,在Loki不解的眼神中下了车,认真地把人抱进怀里,「要是想哭的话就哭吧,反正除了我也没人看见。」

 

Loki突然被搂进充满信息素的怀抱中,Thor的味道铺天盖地袭来,让他下半身整个都无力地发软。

 

「谁要哭了!为什么我要为了他们哭啊?」

 

「呃,Barnes不是你的男朋友吗?」

 

Loki简直要被这个家伙气晕了,刚才喝下的酒精仿佛在这时一同冲上了脑子,他猛地从后颈撕下抑制贴,「谁是他男朋友了?你搞清楚!我是Omega!我们不可能会在一起,你听不懂吗!」想到自己无果的恋情,Loki又感觉到紧接着怒火的一阵委屈,「谁管他们怎么样……我喜欢的明明是你,你又不要我……」他碧绿的眸子很快就蓄满了泪水,「明明是你自己喜欢Bucky……别拿我来当挡箭牌……呜……」

 

Thor一看到他哭就慌了手脚,就和小时候一样,他拿哭泣的Loki最没辙,直接把他是Omega却装成Alpha的事情甩到脑后,把眼前的人安抚好才是最重要的。

 

「我没有喜欢Barnes,Loki乖不哭了,乖哦——我没有喜欢他,我真的没有,比起他我更在意你,真的,乖别哭了,嘘——不哭了啊,乖……」

 

Loki抽抽鼻子,带着浓浓的哭腔问他,「那你要我吗……」

 

Thor被他的问话一时间弄懵了,「我、我不知道Loki……我不能确定……」

 

「所以说你就是不要我……你就是不喜欢我……呜……」便说着眼泪就下来了,Thor心疼得心都在抽抽,赶紧安慰他,「我要你我要你,你先别哭我求求你了,乖不哭了好吗?我没有不要你,只是……给我点时间好吗?明天早上好不好?你回去睡一觉,明天早上我给你答案,好不好?」

 

Loki带着浓浓的鼻音,软软地发问,「真的吗?明天早上告诉我?」委屈的哭音简直要刺穿Thor的心,「真的真的,明天早上就告诉你,现在我带你回家好不好?你好好睡一觉,睡醒我就告诉你,嗯?」

 

最后Loki只是软软地点点头,乖乖地坐在机车上搂着Thor的腰让他把自己带回家。

 

 

第二天醒来时,Loki觉得自己的头简直要爆炸了,摸索吃下醒酒药后才重新爬回床上拿出手机准备看一下消息。

 

手机里一共有三条未读消息,第一条是Bucky发来的:

 

【谢谢你!我和Steve在一起啦!你还好吗?下次换我帮你和Thor了J】

 

哼,见色忘友的小胖子还好意思说要帮自己,Loki不屑地想着。

 

第二条来自Natasha,那个红发的女Alpha,Loki一点也不想知道她是怎么搞到自己的手机号的:

 

【很抱歉昨晚对你的态度,Bucky已经和我们说了,你狠勇敢,如果有机会欢迎你到学生会的办公室来玩,也欢迎你加入我们,这边有很多你想不到的机遇。】

 

哦?这还不错,在学生会会更加方便自己一些。虽然很不爽Bucky擅自说出自己的事情,但他知道那是因为Bucky新任Steve的朋友们,而他当然不会介意这么一个送上门来的机会。

 

Loki没注意看第三条的发件人是谁,他直接点开了信息查看,却只看到了简单的一句话:

 

【我觉得我似乎对你也有意思,要不我们试试?】

 

试试?试什么?

 

Loki看向发件人的位置,然后见到了一个他没有想到的名字——Thor。

 

昨晚的回忆像潮水一样突然袭来,Loki想起了Thor说今天早上给自己回答……这就是他的回答?

 

门铃突然响起,连续按了几次都没人去开门,Loki才想起来父亲出差去了,而他的哥哥们早就自力更生地搬离了家中,保洁周日正好休息,也就是说今天只有自己一人在家。Loki只好带着满脑子的混乱去开了门,没想到会见到让自己混轮的罪魁祸首。

 

「早,我买了接头的那家中式餐点的粥,要喝吗?」Thor提起手上的塑料袋晃了晃,Loki呆呆地看着他,「你怎么、怎么会……」

 

金发的Alpha走了进去,「叔叔这几天不是出差吗?保洁周日休息,我怕你醒了没东西吃就过来给你送早饭,而且……我觉得有些东西还是当面说清楚比较好。」他轻车熟路地走进厨房,把塑料袋中两人份的早点拿出来放好,又从厨房中找出餐具一个个摆好。

 

「有什么好说的……」Loki想到了今早的那条信息,Thor的试试不过是心血来潮罢了,他这么告诫自己。

 

Thor看他那样就知道这个小脑瓜在胡思乱想了,他从以前就是这样。他走过去捧起Loki的脸,海蓝色的眼眸认真地注视Loki那双绿宝石一样的眼睛,Loki的身上有着他先前从未闻过的香味,那应该是他的信息素的味道,闻起来就像……一个可口的绿茶味布丁?

 

「Loki,我说的想试试不是突然想这么做的,我想了一整个晚上,想了很多,关于你对我的重要性,我也想了一下如果要把你让给别人,我的心情会是怎么样,然后我发现我根本无法接受。」

 

Thor的信息素味道又一次散开来,搭配着好闻的须后水的味道,Loki觉得自己又开始头晕了,自己略带苦涩的信息素的味道也回应起Thor,两人的味道缓慢且紧密地开始交缠。

 

「如果你是个Alpha,我也许会用各种理由来告诉自己我对你的感情不过是简单的兄弟情,可是当我知道你是Omega之后,我没有办法再假装我对你的关心和独占欲只是单纯的出自家人的感情。」Thor的额头抵着他的,他们的呼吸交织在一起,Loki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倾身吻上去。

 

「所以我决定试试,为了你,也为了我们,试试看我们是否合适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不管怎么样,Loki,我希望你知道,你对我很重要。」

 

Loki终于忍不住了,他吻了上去,封住了那张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这种话的混蛋嘴。反正他们要‘试试’,当然这方面也要试一下才知道合不合适,不是吗?

 

 

——End——

 -

 -

 -

-

-

-

-

-

-

-

-

终于写出第一篇点梗,摸到这时候我也是蛮迷的……

总之……希望点梗的宝贝不要嫌弃这篇东西,喝着酒写出后面剧情的我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明早还要上课我在干什么呢……没力气检查错字啥的了,欢迎捉虫……嗯……


最近被妇联3虐得写不出原作向,只能来点AU放松一下了……


就,希望你们喜欢把。

评论(17)
热度(11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锤基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