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子博 没办法回复大家 有事私信 感谢理解

不混圈,安心写文

卡文了好难受_(:з)∠)_……


不想开点梗了呜呜呜……



悄咪咪问一下六月底的武汉漫威Only或者SLO SP有人去吗?没有的话……我待会再来问问(被打)


看到好多人问时间_(:з)∠)_不能回复就这边一起说一哈,漫威O是6.23,SLO SP是6.24。地点我也不知道,我也是从基友那边知道消息的,大家要是想知道的话就关注一下【武汉Slash_Only】这个微博的通知吧(毕竟我也是在等通知)


然后其实我去不去还不一定_(:з)∠)_时间安排啥的很不确定(哭)但就是心里蠢蠢欲动想弄无料本玩,要是有人去的话我就弄点无料本去换无料,我不去也可以让基友帮我换,满足一下我鸡几



好想参加锤基女孩们的活动啊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12)

© 写锤基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